无糖阿华田加布丁

混乱杂食

锁锁美:

https://zine.la/article/4c2d72b60ef711e78d9152540d79d783/


kn贵乱的两个生活片段,欠缺一些连贯情节,漏了一章岚泉岚,写的也很粗糙随意有空再补


没什么好河蟹的,但还是被河蟹了,不知道为什么。




以后会介绍的设定:


世界观:生化病毒爆发灭世的世界,四处游荡着丧尸,幸存的小部分人类不得不继续寄居在分散在世界各处的地下避难所生存。


kn的避难所:不止有kn五个人,还有其他生活在此的难民。因为是资源紧缺的特殊时期,实行等级制度。因为kn五人有着高超的战斗技巧、出色的领导能力,又掌握了大量武器和其他生存资源,所以目前这个避难所由他们进行统治。


没有战斗能力、需要依靠避难所保护的平民是最低阶层,平日负责避难所的日常维护、清洁等工作,在满足生存需要之外能够享受到的资源也就越少。随着战斗能力提高,阶层可以得到提升,享受到的资源也就越多。但最高不会超过“骑士”阶,也就是凛岚泉司四人,和金字塔顶端的“王”。平民与kn是供给与提供庇护这样的关系。


细节是平民大概要三四天才能有一次洗澡的机会,而kn可以天天洗澡还有热水。


攻受排列:


kn唯一的Omega=leo;Alpha=其余四人。


是一个Alpha和Omega都很稀有,多数人是Beta的世界。而kn不幸没有beta。


leo不在发情期时,如果有人想解决欲望,那就靠打架决定攻受,谁赢谁是攻。都是Alpha,天性好斗,没人愿意屈居人下。如果没人愿意躺平,那麻烦你歇着别饱暖思淫欲。打架也是发泄过多精力的一种方式,有时候打到最后分不出输赢反而累得够呛,也就索性不做了。


leo在发情期时是普通的A攻O受。至于哪个A是攻,这个每次换不同的人来。因为Alpha还是通过和Omega的结合更能解决欲望和抚平暴躁的情绪,所以和发情期的Omega的结合相当于是抚平情绪的一次机会,所以会考虑每个人的精神状况轮流来。


司作为Alpha比较特殊,司厌恶自身的Alpha身份,也看不起其他的Alpha和Omega。认为他们是被本能支配的,到了发情期就只剩欲望的低等生物。相反Beta才能凸显人类的高贵。而他自己本身也是Alpha,所以他也厌恶着这样会被发情期的Omega所诱惑的自己。因此他平日不会参与贵乱。


抑制剂:有。考虑到和异种战斗是一个长线的过程,所以节约使用,只有leo外出作战时才吃。


异种:这个世界对丧尸的称呼。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